ID510916735

☺被涛撩了的人儿

[安谭]乌龙(23)

feileinbeing:

曲筱绡又开口道:“本来以为你热情,阳光能为安迪挡风遮雨,没想到你妈宝的性格导致,安迪的风和雨都是你给她带来的。”
没曾想到话音刚落包太太的声音就传了过来。
曲筱绡一看苗头不对,立马打算闪人,没想到包太太不依不饶地堵着她,并纠缠着她问道:“小姑娘,我问你,是谭宗明,还是魏国强?”
曲筱绡淡然一笑:“包太太这么聪明,这种小事还要来问我?更何况我也不知道呢。”
她戏谑的语气让包太太火冒三丈,愤怒地说道:“
“等等,你给我站住。”
曲筱绡不耐烦地回答道:“包太太,现在是二十一世纪的法制社会,你这样审问我一个外人不合适吧,唷,你儿子为了你的事可是连前女友都能放下面子求。你娘俩真是演相依为苦情戏的好演员,什么柏林戛纳奥斯卡,金马金鸡金像奖。通通拿一遍。”
包太太听到这种讽刺更是不依不饶地扑向曲筱绡。
曲筱绡看包太太还是不依不饶,她又开口威胁道:“你想干嘛?你要再这样,我可就报警了,说你儿子大半夜的纠缠我,生活作风有问题,给你们包家已经乱成一团麻的油锅,再淋一点色拉油。”
包太太哪受得了这样的刺激,包奕凡可是她的心头肉,于是急火攻心的她不顾一切地朝曲筱绡打了过去。
而曲筱绡料到包母会有这个反应,于是把包往包太身上一砸,自己则逃进了厕所,并将门反锁,她假装拿起手机,对着手机大喊:“喂这里是110吗?这里有个泼妇在撒泼。。。”
包奕凡听到这一切,将母亲拉倒一边,他有些愤怒地跟自己的母亲吵了起来:“没听爸说啊,你的那些在微博上的言论,严重影响了包氏的股价,现在盛宣的公关更是24小时轮番上阵,誓要把包氏往死里整。谭宗明更是一边想方设法做空包氏,一边暗地里低价收购包氏的所有股票。这时候你还惹安迪的好闺蜜,她要是真的报警了,包氏会是什么样的后果,你有考虑过吗?”
包太太怒怼道:“你爸他懂什么啊?他又不是公司的财务?我做了那么多年的财务,我怎么会不明白呢,网上的那点评论能对包氏股价产生什么影响啊?那次安迪都被骂成那样了,我看盛宣的股票稳得很啊。”
包奕凡觉得母亲的观念不仅落后,而且有些唯经验论,他不想跟母亲争论什么,只好愤怒地开口:“安迪和谭宗明在华尔街干了10几年,论经验你还真不是他俩的对手。”
“包包,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妈妈呢?那个安迪,我看也就谭老板这样的笨蛋看得上她,什么哥伦比亚大学,什么华尔街履历,那些洋文凭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,更何况那么年轻漂亮的女孩子能坐上这种位子,我看啊一定在床上下了不少功夫。”
包奕凡听着这些陈词滥调,既好气,又好笑。这时不知从哪里传来的警笛声,他们只得疾步地逃离现场,包母嘟囔了一句:“真没想到,那小丫头还真报警。”
包奕凡虽然觉得心里有所疑惑,因为酒店的隔音效果那么好,怎么会在女厕所门口听到警笛声。但他无暇去想,只想让母亲和自己快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。
然而他们俩都没想到的是,曲筱绡在厕所里不仅用手机公放了警笛声,还把他们的对话都录了下来,并把刚才包母和包太的对话发到了谭宗明的微信上。
深夜的谭宅是如此地安静,静到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,主卧里,安迪被资本家小心翼翼地搂在怀里,安迪听到了曲筱绡发来了那些微信,她觉得非常受挫。这次还好有老谭,不然自己的善良又要被利用了,面对家学深厚的包太太,她觉得自己就如同一只小白兔一样,这次差点又要被包太太这只大母狼给吃得连骨头都不剩了。
谭宗明看到这样的安迪,既心痛,又有一些欣喜,安迪那单纯的一面就如同他生命里的那一道不可或缺的阳光,仿佛能照亮他心里最黑暗的那个角落。
这时安迪突然从床上坐了起来,拿起手机发了一条微信给包奕凡,上面写道:“这件事,我做不了主,Sorry啊,帮不了你。”立刻关机,把手机扔到了床头柜,并从抽屉里拿出一枚小雨衣,塞到了谭宗明的手里,还不忘叮嘱,天气转暖,脖子上不可以。
 谭宗明觉得自家夫人在这方面主动则是开天辟地头一回,可没曾想到,这样地敞开心扉,那种炽烈,谭宗明甚至觉得有点招架不住。
第二天醒来以后,安迪不安伏在自己怀里,于是他就问她是不是又做了那个可怕的噩梦?安迪则摇了摇头。
谭宗明顺手从卧室的角落里拿了一瓶水递给了安迪,安迪迅速喝完了那瓶水,谭宗明感觉到了安迪的不对劲,但又说不上来是哪里不对劲。
他不敢问安迪究竟怎么了,他十分害怕,他怕安迪这样是认为拖累,于是一声不吭地离开自己。
谭宗明从落地窗往外看,春意盎然,突然他注意到了万绿丛中的那一点红,他突然意识到,安迪可能有一种自己要像自己母亲一样发花癫的错觉与担忧。
谭宗明突然明白了这一切,拉起了安迪带着婚戒的左手,在那个无名指的地方亲了下去。
安迪回了神,说道:“老谭,我貌似又给你添麻烦了,以后包家任何的决定我不参与,不过问,既然包母说我不够传统,我就传统一回给她看。”
显然某人很是受用,又一脸褶子地笑着,似乎达到了某种复仇的快感,谭宗明明白自己有些吃安迪前男友的醋,这样晦涩的心思,还是不要让安迪知道的好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贝贝说,她要成熟.哈哈哈.


今天的沙发是谁的?我期待哦

评论

热度(1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